初衷起源

院長陳彥安旅居海外期間,秉持勤奮研求、廣博採搜、匯通中西、學貫古今的精神,以「君子以厚德載物,厚德濟生」勉勵自己,要寬厚仁愛、品德高尚,以仁術普濟蒼生,全面服務社會,期許自己成為能擔當責任、熱愛生活、知識淵博、有社會責任感的人。

融合研究

秉持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理念,匯通中西、學貫古今。陳院長旅居海外多年,擁有豐富的經驗,在北京跟隨劉赫主任、馬文珠教授、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周玉宗主任,將中國傳統健康理論、現代西方健康知識理論及其他多種理論方法相結合使用,並將多年來在工作上的觀察和經驗與自己的研究相結合,集各家所長總結出一套新的方式,取得了廣大民眾的好評。

仁心仁術

「民眾的健康為我的首要顧念。」

旅居海外期間,陳院長發現大部分民眾皆有頸肩不適的問題,尤其從事金融業、電腦工程、牙醫等類型職業的人,因必須仰賴精神高度專注,使得肌肉呈緊張狀態,長時間低頭或維持某固定姿勢,長期下來也容易引發頸部不適、肩部不適、腰背不適…等,而經由手法調理及姿勢調整後,多數人皆能獲得改善。

陳院長在海外期間,同事與民眾的回饋與評價是親切、細心負責任、有愛心。陳院長以精湛的仁術和耐心細緻的服務,贏得了新加坡及北京當地廣大民眾好評和喜愛,在海外期間,工作空閒時也對外進行相關專業健康教育講座講課,也曾為《父母世界雜誌》、《北京城市導報》、《北京城市漫步雜誌》等專業健康專欄作者。

【院長資歷查詢】 請點
【院長北京生活紀錄】請點